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东莞市鑫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(深圳办事处)

东莞市鑫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(深圳办事处)

供稿:东莞市鑫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(深圳办事处)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1344

代理品牌: OMRON、 施耐德、美国ema、Samkoon触摸屏、日本雅玛特、韩国ARK、中大电机、元件产品。项目代理品牌:COGNEX、Microscan条码读取器。主营的气动、工控产品有: CKD、SMC、西门子、FUJI、Samkoon、三菱、安良、中大电机、利得压力传感器等。主要产品:各类继电器、计时器、温控器、光电开关、接近开关、压力传感器 、编码器、光纤放大器及光纤、PLC、变频器、伺服电机,视觉传感器。气缸、气管、气动阀、电磁阀、导轨丝杆、各类低压开关。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业内最具实力,技术最先进,服务最优秀的传感器及视觉产品的供应商和服务商。除高品质的产品外,在技术上训练有素的销售队伍还提供全方位的方案服务,从解决应用问题、技术销售支持到对用户的要求做出快速反应。鑫鸿公司帮助用户提高产品质量、消除生产错误、降低制造成本、提供低廉的高质量产品从而超越消费者期望。鑫鸿一直致力于支持广大用户,并协助他们成为其行业中的佼佼者。贵司如有需求,请与我联系,我司竭诚为您服务,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!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